English

大阪国际和平中心被要求重新审视运营方针

2000-03-23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新华社东京3月22日电据时事社22日报道,日本大阪府政府最近要求大阪国际和平中心重新审视其运营方针,并在今年夏天之前制订出新的运营方针,在此期间暂停会议大厅的出借。

大阪国际和平中心是大阪府政府出资设立的一个公共设施,主要用于从事维护和平友好的活动。但今年1月,该中心将其会议大厅出借给日本右翼团体举行篡改历史史实的集会——“彻底检验20世纪的最大谎言——南京大屠杀”。此举遭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强烈抗议,也遭到了日本国内100多个爱好和平、声张正义的组织和团体的坚决反对。为此,大阪府政府最近要求该和平中心重新审视其运营方针。

据悉,该和平中心的会议大厅已经暂停出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